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20170906 皇家牛肉麵

以前還在捷運善導寺站附近上班時,青島東路的皇家牛肉麵與開南中學對面的順口牛肉麵是我最常光顧的兩家店,吃到後來老闆都認識了。

皇家牛肉麵:台北市青島東路9號。

我覺得皇家牛肉麵有幾個特色:
1. 用蒜苗而非青蔥提味
2. 湯頭沒有太多味素的味道,剛入口覺得平淡,但濃郁的牛肉湯底會逐漸增強
3. 牛肉品質極佳,不會有纖維過老的問題



    皇家牛肉麵位於青島東路靠林森南路附近離立法院跟捷運善導寺站很近。

    店裡賣的東西很單純:紅燒或清燉牛肉麵(半筋半肉、牛筋)及種類不多的小菜。

    多年來我點的東西很單調:紅燒牛肉麵及一盤素雞。

    麵條非常Q彈好吃,但下麵的時間相對很久,等麵上來需要15分左右的時間。


    看到蒜苗整個胃口大開。


    牛肉處理得相當好,入口即化,沒有纖維太老的問題。

    湯頭並不會死鹹,而牛肉味道很濃郁,整體來說真的是一碗好麵~



    素雞是我的最愛,每次都只點它...

    其實,我自己的飲食習慣還蠻單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